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校友天地
校友风采:张虹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4-28
浏览:0


张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2007级校友,自母校毕业后,扎根基层,砥砺奋进,先后任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河路口镇政府科员,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湘江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共青团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2021年5月以来,任中共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党委书记。2012年度——2016年度,连续获江华县委、县政府嘉奖;2015 年度,获江华县农村党员教育工作优秀个人;2016年度,获江华县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度,获永州市“最美组工人”称号,及江华县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2018年度,获江华县禁毒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度,获江华县委、县政府嘉奖。作为一名年轻的领导干部,充满朝气和活力,政治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作风严谨,廉洁自律。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处处率先垂范,事事争创一流。注重向身边的干部同志学习,注重把理论学习、工作实践和认真思考三者有机结合起来,能够做到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开拓新局面。到涛圩镇任职仅9个月就完成了7个水利项目,投资90万完成了市场提质改造,启动了50座烤烟工厂建设,新增13家小微企业;县委主抓的“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木泽村的经验做法两次被人民网采用宣传;打造了湘桂共治、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湖广联合党支部;涛圩镇获得“全市烟叶先进乡镇”称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