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长沙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7-07
浏览:0


5-6月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指导下,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长沙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5月4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黄渊基、副院长蔡保忠、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刘进赴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长沙市逐梦印象文化传媒、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走访

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贺君陪同参观酒店大厅、西餐厅、中餐厅和住宿设施等,双方围绕企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长沙市逐梦印象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张向权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人员结构、薪资待遇、企业经营等情况。黄渊基院长围绕企业技能人才需求,重点推介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生。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大致共识,将在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过程中加强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荣榕的带领下,大家实地查看了江景客房、室内泳池健身中心、中餐厅、大堂吧和面积近三千平米的会议室等,深度了解酒店发展状况、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并就构建多方参与的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多层次就业实训方案等方面进入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6月2日,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刘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系主任黄萌以及专任教师何真、刘旸沛筠赴湖南卫视新闻中心、湖南知了青年文化有限公司走访

在湖南卫视新闻中心,刘朋主任详细介绍了新闻中心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中南地区最大的演播厅,并就专业实习就业问题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湖南知了青年文化有限公司郭帆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公司文化IP的再反导产业,以内容生产为驱动,致力于为文博、文旅和非遗领域赋能,双方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习就业达成了初步共识。


5月27日,陈灿军书记率黄渊基、蔡保忠到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走访。他表示,应充分发挥访企扩岗的凝聚作用,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在解决实习单位用工需求的同时,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从而促进文化旅游类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肖可  二审:刘进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