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生党支部:带着初心打卡敬老院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4-01-0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李满)1月3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与创业学子航管2002班郭鑫磊,来到敬老院关爱老人,通过同辈互助、传帮带、学生参与社区实践活动与党建结合等形式,打造学生党建活动多样性,深化学生党性教育。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共庆新年的到来,学生党支部党员与创业学子郭鑫磊,前往零陵区黄古山敬老院开展“新年包饺子 情暖敬老院”活动。活动当天,学生党员们早早前往菜市场采购好了饺子馅料,并且购买了香蕉、面包、脸盆、纸巾等慰问品抵达敬老院。来到敬老院后,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师生们相互切磋着包饺子的技巧,不一会儿,一个个精巧的饺子排满盆中,并摆出来“幸福夕阳红”字样。午时,一盆盆热乎的饺子“出炉”,学生党员们为老人们盛上饺子,老人们接过饺子,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真切的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学校、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次来到敬老院 感触良多, 希望每个老人都能被善待,希望更多人可以关注到空巢老人以及留守老人, 给他们多一些温暖和陪伴。




   据了解,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新形式、新路径,举办各种活动,真正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一审:曾旎  二审:周平尚  三审:黄渊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